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你好嗎?

已經一星期了 每次想打blog 打了一半就delete...
已經一星期了 根本不能睡
每次閉上眼就重播著跟他一起的片段
我知道 我十分想他。

近來約會不斷 女同事都不禁問 是否已經準備再拍拖
聽完後 我給了一個O咀作回應
因為跟普通異性朋友單獨吃飯就是約會這定義我還是剛剛學會
還有 原來拍拖這兩字對我來說是這麼陌生
我倒沒有想過這一點.....或是潛意識仍在兌現當天跟他的承諾?

說起來 跟我同期失戀的女生 大部份已經有新男朋友了
有兩個 更加已經在2個半月內拍了兩次拖
真的很羨慕她們還有勇氣地去愛

回想十年前....
拍拖就是要令自己開心嘛 那有誰為誰在守候
這個好像不太好 那就快快分手找下個適合自己
他不愛你不要你 你自己去找個人去愛自己
為什麼現在的我會那麼失平衡 連聽到約會拍拖都會膽怯?

很想你。你好嗎?
可以只記住美好時光 而無阻續繼正常生活嗎?
我  可以活得再理所當然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