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愛的水泡

因為寂寞 因為怕悶 因為佢追求 因為佢對我好
成為了我們一起的原因
但我想不起有沒有向他真心的說過一句‘我愛你’

我說過 以前拍拖對我來說是一個機會遊戲
時間人物地點 就係能夠在一起的criteria 
我single, 佢出現在我附近 令我們走在一起

老實說 我已記不起跟他一起的故事 沒有什麼很難忘
只記得每天都有個人接送 睡覺時有個人可以攬
日子就如常一天一天過去 後來我發現 18歲的我 不喜歡安穩日子
認識一些新朋友 開始LKF爛蒲生活 生活多姿多彩
最後 我認識了一個在澳洲的ABC 跟他分手
我寧願要一段不實在的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都不想跟他在一起

但分手後 沒有女朋友的義務 但我仍然要求有女朋友的權利
我是認真的自私 因為知道他還愛我 我便take advantage of him.
long D唔work out 一段接一段的short term relationship
每次的空檔期我就找他來陪我

當年 我天真得以為被愛是必然的
所有 都是以‘我’做出發點的 他要陪我因為我悶 他要對我好因為我習慣了他對我好
從頭到尾 我知自己自私任性 但都是怪他賦予我行使權利


肥仔 我不能跟你說我愛你 但我欠你一句對不起。
我知道你會是一個很好的老公 答應我 要跟未婚妻好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