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再見日記簿

生命是從自己哭聲中開始,別人淚水中結束,
中間的過程,叫幸福。
我 每一天都在享受生活 <3
﹣ ﹣ ﹣ ﹣ ﹣
明顯地 我是一個80年代的產物
到現在 work or personal
都是用原始的紙和筆記下來
(寫下來感覺真的比較實在)
公司最近改了clean desk policy
檯上絕不可以有任何關於工作的紙張
好吧 迫我上梁山   咁我改啦
真係今日下定決心GO E
我真心的Environmental friendly
我懷疑 二千十年出生小孩 到底還要學寫字嗎
當我想到罰抄自己名字一百次
變成command Z 一百次 倒真是有意思 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