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對愛人的尊重

跟陳仔去了Sushi Sase吃晚飯 我的belated生日飯
“我之前睇左你一個post 覺得好inspiring”
“下? 我的作品不嬲都係好inspiring gar woh, 咁係關於D咩gar?”
“女人在別人面前稱你做前度 是給你最大的尊重
男人在別人面前沒提及你是他的前度 同樣也是最大的尊重”
佢話因為呢個post 佢終於看開 一個跟他拍了五年拖的女生
拒絕在所有人前提及他是她的前度
說穿了 就是不在乎吧。
從來 都係只有認真的人才會受傷
不要說我現在說得很涼薄 我曾經比你還要天真
不再相信愛情的人 大多數也是曾經奮不顧身地認真愛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