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Most of the people don’t care about variety of colors. I do.

如果一個人得閒會text下你 就算係講下廢話都好 起碼佢個心有你
如果每次要你主動搵佢 或者久久都唔回覆 只係說明了 在他心目中 你什麼都不是
昨天發了一個voice message給他
我問他有否掛住我 他沒有回答
是他不曾想念我而同時不想直接告訴 或是他有掛住我但不想我知道? :\

每當我認真的時候 我就覺得輸左
我應該像你一樣 活得自在嗎?
在乎不在乎 不是靠短訊多與少去決定嗎?
其實我不怕寂寞 但至少 讓我知道有你在
用行動證明給我 有時間給我訊息 可以嗎?


如何整頓及調整自己心態又去準備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